close
【孔子的補習收費表】


<三十而立>繳三十兩者,只能站著聽課。
 
<四十而不惑>繳四十兩者,可以發問,直到你沒有疑問為止。
<五十而知天命>繳五十兩者,可以知道明天小考命題的題目。
<六十而耳順>繳六十兩者,考試時老師會在你耳邊提醒答案,
直到考順手為止。
<七十而從心所欲>繳七十兩者,要躺要坐、要玩手機、打瞌睡,
來不來上課隨便你。




【搭公車】


一位精力旺盛的老婆婆搭公車。上了公車,一位彬彬有禮的童子軍起身讓位給老婆婆,
老婆婆說:「你坐好,我還很年輕,不需要你讓座給我的!」
過了一會兒童子軍又站了起來,老婆婆拍拍他的肩膀說:
「沒有關係的啦,你不用讓給我座,我沒那麼老,我還很年輕ㄚ!」
就這樣經過兩、三、四次後,童子軍哭了.....
童子軍哭著說:「老婆婆,我家已經過了好幾站,妳為什麼不讓我回家!!!」
 
 

【神經病】


有個神經病,不知道從哪弄了一把槍。有一天晚上他走在一條小巷裡,
突然遇上一個年輕人,他二話不說將其按在地上,用槍指著他的頭,問道 :
〝 1 + 1 = 幾?〞
年輕人嚇壞了,顫顫兢兢的回答 :〝等於 2.....?〞
神經病毫不猶豫的開槍殺了他,然後把槍藏在懷里,冷冷說了句:
〝你知道的太多了〞
 

【用了44個字把人生講完】
 
1   歲時 出場亮相
10 歲時 功課至上
20 歲時 春心盪漾
30 歲時 職場對抗
40 歲時 身材發胖
50 歲時 打打麻將
60 歲時 老當益壯
70 歲時 常常健忘
80 歲時 搖搖晃晃
90 歲時 迷失方向
100  歲時 掛在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